热浪袭击美东 专家:低收入社区受影响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上周,高温热浪席卷了美国东北部,当地居民经历了今年最热的天气。专家警示,极端高温往往对低收入社区造成的冲击最为严重。

环保组织“美国地基”部门总监霍夫曼:“这些极端热浪对有色人种社区和低收入社区的危害尤为严重,原因很简单,这些地区往往树木较少,基础设施较多,比如停车场和道路。”

环保组织“美国地基”(Groundwork USA)部门总监杰里米·霍夫曼(Jeremy Hoffman)表示,较贫困地区城市热岛效应更明显,因为基础设施多的地方会吸收更多的阳光热量,与同一城市绿化度高的地区相比,空气温度会更高。

霍夫曼指出,较贫困地区往往也会缺乏对抗酷暑的利器——空调。许多城市仍在努力为民众提供避暑中心和空调补贴等援助。

霍夫曼:“首先,你可能连空调都没有。其次,我们知道这些社区往往也是能源负担最重的地方。”

此外,高温对于患有某些慢性病的人来说,有着致命威胁。

霍夫曼:“有色人种往往罹患哮喘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比例较高,而这些疾病会导致居民患上与高温有关的疾病。”

霍夫曼称,多年来的统计数据也证明了这点,在各地热浪中,有色人种社区与高温相关的疾病发病率往往较高。

霍夫曼还表示,面对极端高温,城市还需要为那些必须外出工作的公民,以及住在没有空调的房屋中的老年人制定更好的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