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共大规模迫害7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

据维权网7月30日报导,中共近年来以判刑的方式,大规模对7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和镇压。仅去年11月到今年6月,报导列举的有名有姓法轮功学员就有20多人。其中江苏常州法轮功学员陈仁林,2019年8月被非法抓捕时已经86岁,之后在2022年1月初被非法判刑7年,2023年6月被转移到江苏省苏州监狱迫害。陈仁林老人结束冤刑时,将届满93岁高龄。

当局加强维稳 齐齐哈尔34中门前鲜花被清走

黑龙江齐齐哈尔34中学体育馆坍塌事故造成重大伤亡,民间悲愤情绪不断扩大,但官方却一再维稳。7月30日,网上视频显示,民众摆放在校门前的鲜花等祭品已经被清走。前来悼念遇难者的人士也被告知,鲜花不能在校门口摆放了,统一放到殡仪馆。

上访遭冤判 河南访民为自己讨公道

河南沁阳市访民李富玲因进京上访,被当地政府打击报复,2018年3月被判刑两年半,出狱后,她坚持向中共督查组等部门申诉。今年7月26日,她还去了济源市中级法院等部门,申请取调自己案件的卷宗,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江苏村民实名举报当地官员抢夺财产

江苏如皋村民纪爱美,因房屋被强拆上访多年,一直遭当地政府严密监控。7月29日,她在网上发文,实名举报当地官员,纠结黑恶势力抢光她家所有财产,将她殴打致伤的事实,并呼吁社会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