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大規模迫害7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

據維權網7月30日報導,中共近年來以判刑的方式,大規模對7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和鎮壓。僅去年11月到今年6月,報導列舉的有名有姓法輪功學員就有20多人。其中江蘇常州法輪功學員陳仁林,2019年8月被非法抓捕時已經86歲,之後在2022年1月初被非法判刑7年,2023年6月被轉移到江蘇省蘇州監獄迫害。陳仁林老人結束冤刑時,將屆滿93歲高齡。

當局加強維穩 齊齊哈爾34中門前鮮花被清走

黑龍江齊齊哈爾34中學體育館坍塌事故造成重大傷亡,民間悲憤情緒不斷擴大,但官方卻一再維穩。7月30日,網上視頻顯示,民眾擺放在校門前的鮮花等祭品已經被清走。前來悼念遇難者的人士也被告知,鮮花不能在校門口擺放了,統一放到殯儀館。

上訪遭冤判 河南訪民爲自己討公道

河南沁陽市訪民李富玲因進京上訪,被當地政府打擊報復,2018年3月被判刑兩年半,出獄後,她堅持向中共督查組等部門申訴。今年7月26日,她還去了濟源市中級法院等部門,申請取調自己案件的卷宗,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江蘇村民實名舉報當地官員搶奪財產

江蘇如皋村民紀愛美,因房屋被強拆上訪多年,一直遭當地政府嚴密監控。7月29日,她在網上發文,實名舉報當地官員,糾結黑惡勢力搶光她家所有財產,將她毆打致傷的事實,並呼籲社會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