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四款最佳美白精华液:富含维C并解决痤疮及色素沉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小小一瓶精华液,即可拯救您的肌肤!

本期节目中,主播Fel介绍其用过的四款最佳精华液,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纹理、肤色不均,解决痤疮色素沉着问题。当面对肌肤困扰时,这些富含皮肤修复和舒缓抗氧化剂的护理精华液能让您的肌肤重现清透光泽。

肌肤水嫩体现了皮肤的健康状态。除了具有美白功效外,每款精华液都有其独特的滋养作用,它们质地轻盈,即使是油性肤质的女生也适用!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就请不要犹豫了,欢迎在下方分享您现在最喜爱的护肤品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