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四款最佳美白精華液:富含維C並解決痤瘡及色素沉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小小一瓶精華液,即可拯救您的肌膚!

本期節目中,主播Fel介紹其用過的四款最佳精華液,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紋理、膚色不均,解決痤瘡色素沉著問題。當面對肌膚困擾時,這些富含皮膚修復和舒緩抗氧化劑的護理精華液能讓您的肌膚重現清透光澤。

肌膚水嫩體現了皮膚的健康狀態。除了具有美白功效外,每款精華液都有其獨特的滋養作用,它們質地輕盈,即使是油性膚質的女生也適用!所以,如果您正在尋找,就請不要猶豫了,歡迎在下方分享您現在最喜愛的護膚品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