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偿还日将近 洛市吁:别出门免遭驱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洛杉矶市长巴斯周四(27日)呼吁,无法在约定的租金偿还截止日期前缴房租的租客,留在室内,避免被房东驱逐无家可归。来看报导。

南加州房东 Nancy Lee:“我们(房东)根本对她的这个媒体的发言,无语,真的无语。”

为了避免更多拖欠房租租客被驱赶,成为游民,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和市议员拉曼(Nithya Raman)于周四(7月27日),公布了一系列帮助租客的资源,并呼吁他们待在家里,免遭驱逐。

到目前为止,疫情期间针对不缴房租的宽容政策仍奏效。但从8月1日下周二开始,如果房客仍无法全额偿还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所欠的房租,就可能被赶出家门。

对此,巴斯强调,市府将竭尽全力确保洛杉矶不出现逐客潮。

Nancy Lee:“我说她(巴斯)的讲法就不对,应该(对租客)说,你要尽量去找工作,还钱,对不对。你真正病了,找不到工作了,真的交不了租了,然后才(申请帮助),你交租是你的责任。”

与此同时,洛市为了确保租客有房可住,还会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并拟议拨款近6,000万美元,为他们指定紧急援助、驱逐预防、骚扰保护计划等。

Nancy Lee:“政府这样(毫无原则的)帮忙穷人,实际上是真正损害了他们。他们没有一个觉得应该工作(的观念),受别人的辅助一辈子是长进不了的,最后受苦受累的还是他们,他们搞不懂。”

她也强调,目前房东处境艰难,不仅在疫情期间损失惨重,且得不到政府的支持。

接下来,在2021年10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拖欠房租的租客,须在明年2月1日前付清房租,否则同样可能面临被驱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恒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