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乾淨世界媒體關係部主任 Nick Janicki:保護好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社交媒體使用成癮的問題,令家長們煩惱,有沒有解決辦法呢?「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傑尼奇近日接受專訪,介紹了一個保護孩子不受社交媒體影響的替代方案。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傑尼奇:「在青少年中,我們發現抑鬱症隨著社交媒體的使用而增加。 數字驚人。 大多數青少年使用社交媒體的時間,占每天時間的20%到60%以上。」

社交媒體將人們聚在一起,方便獲取信息;但是,青少年沉迷網絡,上癮、暴力、抑鬱、孤獨等負面影響,讓很多家長非常苦惱。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傑尼奇介紹,去年7月成立於美國紐約中城的網絡平台「乾淨世界」,可以幫助家長解決這個問題。

尼克·傑尼奇:「這確實是一個乾淨的平台,不會讓你沉迷於暴力、色情內容,或任何你現在在大多數社交媒體上看到的內容。」

傑尼奇說,「乾淨世界」是一個新的普遍級數字平台,不含暴力、色情和其它有害內容,而且真正關注兒童的教育,適合於全家人。

尼克·傑尼奇:「『乾淨世界』花了很多時間真正關注兒童和教育內容,因為我們希望這裡成為互聯網上一個安全、乾淨的地方。我們希望您能放心地讓孩子訪問這個網站,知道他們造訪的內容不會傷害他們。」

許多社交媒體平台開發的目的是為了讓人上癮,以便收集大量信息。傑尼奇表示,「乾淨世界」的演算法不會讓人上癮,形成惡性循環,也不會以傷害人類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

尼克·傑尼奇:「『乾淨世界』的不同之處是,其算法是用來查看你在做什麼,然後向你推薦真正對你有益的東西。」

傑尼奇強調,「乾淨世界」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它不會在你離站時追蹤你。

尼克·傑尼奇:「關鍵是「乾淨世界」不會在你離開網站時追蹤你,這絕對是巨大的差別。大多數其它平台會在你離開網站時跟蹤你,收集有關你身分的更多信息。『乾淨世界』不會這樣做。」

「乾淨世界」的創辦團隊主要是逃離中共來到美國的華裔工程師,他們看到很多平台在效仿共產國家,實施政治審查,感到有責任創辦一個自由、乾淨的世界。

尼克·傑尼奇:「『乾淨世界』正在尋找想要創作內容,想要在美國發表意見、創造積極影響的人。我們正在尋找這樣的人:無論政治觀點如何,都願意捍衛傳統價值,將神性重新融入技術中。」

傑尼奇認為,保持人的傳統價值太重要了,因為人工智能與人類的穩定是對立的。

尼克·傑尼奇:「這就是所有世界末日這類事的來源。它是一種人工智能,通用智能實際上可以編寫自己的價值結構。這與人類的穩定背道而馳。」

「『乾淨世界』肩負著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神傳文化的一部分就是要明白,我們應該遵循價值觀來生活,而不是為了慾望而活著。」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