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報】美成功接觸UFO?爆炸性證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歡迎收看新唐人快訊。我是韓霏。今天是美東時間7月27日星期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開cc字幕。另外,如果您支持一個沒有言論封鎖的視頻平台,歡迎您移步到乾淨世界中觀賞節目。那如果您對今天的話題感興趣,請給予點讚並分享;如果有任何看法,也歡迎給我們留言。

【舉報人爆炸性證詞 美政府掩蓋與UFO外星人接觸】

週三(26日),在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的聽證會上,美國國防部前情報官員大衛·格魯什(David Grusch)發表了令人震驚的聲明,指控美國政府掩蓋了與不明飛行物(UFO)以及非人類飛行員的接觸。

然而,格魯什沒有提供任何確鑿的證據來支持他的指控,他告訴國會,這主要是因為他擔心在公共場合公開機密信息可能會面臨起訴和坐牢。

對此,議員們表示,雖然格魯什在議會聽證會上沒能提供具體證據來支持他的主張,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沒有證據。

共和黨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表示:「每個觀看這場公聽會的人都知道,我們需要在一個安全、隔離的設施與格魯什見面,這樣才能夠得到完整的答案,也不會使他陷入危險。」

會後,議員們說,他們將要求在安全聽證室(或稱敏感隔離信息設施,SCIF)訪問格魯什和其他證人,來收集進一步的信息。在那裡他們可以和格魯什進行安全的面談。

格魯什也表示,他可以從三個方面向國會分享更多的機密信息,來支持他在聽證會上的證詞。分別是:

一、公開他的消息來源

格魯什說,在他擔任五角大樓「空中不明現象(UAP)任務部隊」的聯席負責人期間,其他情報官員向他洩露了一個秘密計劃的存在,該計劃專注於回收非人類製造的飛行器。

格魯什還保證,他可以在私下會議中提供一份證人名單,其中包括合作的和「敵對」的證人,這些證人可以向委員會提供更多信息。

二、國防部高級管理層的報復

格魯什告訴眾議員拉斯金(Jamie Raskin),他之前工作的某些機構和高級領導正在對他和其他同事進行積極且有計劃的報復行動,格魯什補充說,「在封閉的環境中我可以提供更多細節。」

三、航空航天和武器製造商涉嫌挪用資金

格魯什聲稱,航空航天和武器製造商正在從政府合同中挪用資金,用來開發未經授權的先進技術研究。

格魯什概括地說,一些美國公司涉嫌通過「信息安全研究與工程網絡」計劃(IREN)向政府出售某些技術並收取過高的價格,來挪用資金進行祕密研究。

這些信息安全研究與工程網絡計劃是武器承包商之間的聯合研發項目。他可以在閉門會議中提供非常具體的細節。

【國會暴動事件 川普誓言若被起訴,將重提「竊票」指控】

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他因為1月6日的國會事件被起訴,他將重提2020年總統大選被操縱的指控來應戰,他表示,這些指控在推翻選舉結果的刑事審判中占據重要地位。

川普在真相社交平台上發文表示,「我們將在證人席上與所有聲稱總統選舉沒有舞弊和造假的人玩得很開心」,並稱這是一場「世紀審判」,感嘆2024年選舉再次面臨干擾和檢察官的不當行為。

川普談到,儘管如此他還是試圖讓「美國再次偉大」。

尋求2024年重返白宮的川普,正面臨多重刑事審判的壓力,他上週被告知可能面臨聯邦指控,涉及試圖推翻選舉結果和卸任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的問題。不過,在共和黨黨內提名中,川普仍遙遙領先於其他競爭對手。

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上週向川普發出的信函指出,他正在調查川普在選舉後的行動,包括議會暴動,並指稱川普是大陪審團在選舉相關行動調查中的目標。

川普的辯護律師阿莉娜·哈巴(Alina Habba)尚未回應置評請求。

【美商務部長警告 中國大量補貼導致傳統芯片過剩】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警告,美國和盟友需要採取出口管制結合國內激勵政策,來應對中共激進行業補貼造成的半導體芯片過剩。

雷蒙多週三在會議上指出,美國必須投資高端芯片產能,同時阻止最先進的技術流向中國。目前,華盛頓正在與半導體業界領袖合作,並與盟友協調制定新的出口管制措施,但雷蒙多拒絕透露時間表。

雷蒙多說,新的出口管制措施將在目前的管制基礎上,進一步增強限制範圍。她表示,「儘管這項措施可能會減少一些美國公司的收入,但為了保護國家的安全,我們認為是值得的。」

同時,美國半導體公司將從聯邦資金中獲得527億美元的直接補貼,來加強國內芯片的製造。

雷蒙多指出,這些芯片補貼是針對國家安全目標而推出的,不代表未來的美國工業政策,她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有其它類似的立法。

【中共黔驢技窮?美強化拉美供應鏈 祭出國防生產法】

在中國宣布8月1日開始限制鎵、鍺出口後,美國五角大廈計劃在年底前通過《國防生產法》向美國或加拿大公司發放合同,從產品的現有廢料中回收鎵,來生產半導體和軍事雷達系統。

五角大廈指出,通過回收在北美取得鎵是最快的途徑,而這也是美軍首次通過《國防生產法》回收礦物。

鎵和鍺通常在採礦作業中提取,但這些材料的處理和精煉成本相當高,因此西方公司通常將它們視為廢料,而中國則成為了主要供應國。

國防部拒絕透露將簽訂多少合同,或者可能會挑選多少家公司。

根據美中經濟安全評估委員會的調查,美國在47種、凈進口依賴率超過50%的材料中,有25種材料的唯一或主要進口來源是中國,其中包括鎵。

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週三(26日)向國會表示,美國必須與拉丁美洲國家加強合作,來確保獲得可靠的關鍵礦物,減少對中國的依賴。

在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費南德茲就巴西與中國在礦物供應和電動車電池開發的密切合作指出,這正是美國需要積極參與的典型例子,他說,拜登政府正試圖與盟國達成協議,解決中國在電動車礦物供應的主導地位。

費南德茲指出,目前美國創建了「礦物安全合作夥伴關係」,讓14個國家和歐盟合作生產關鍵礦物和加工作業。

他還提到,巴西是美國尋找關鍵礦物的重要合作夥伴,國務院將努力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區域開創可靠的供應源。

其它國家已經在開採巴西用於製造電池的銅和鎳等金屬,巴西還擁有相關的鋰儲量。除此之外,阿根廷也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鋰生產國。

【後遺症?麥康奈爾健康引關注 發言突僵後離場】

週三(26日)在國會,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向記者發言時,突然僵住沉默近21秒,隨後短暫離開現場,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臆測。

根據現場畫面,現年81歲的麥康奈爾在國會舉行例行記者會時,話說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眼睛直視前方,沉默了大約21秒無法開口,曾經擔任醫師的現任共和黨籍參議員巴拉索(John Barrasso)趕緊上前,問他是不是不舒服,並護送他返回辦公室。

經過大約12分鐘後,麥康奈爾重新回到記者會上,向在場人員表示他「沒事」,接著繼續就國事議題進行回答。

有記者問其情況是否與今年3月摔傷頭部有關,麥康奈爾回應稱:「不,我很好。」他接著回答了一系列有關政府支出法案、選區重新劃分、彈劾案,以及有關總統拜登(Joe Biden)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相關問題。

麥康奈爾的一位發言人在事發後表示,麥康奈爾當時是感到頭暈,但如大家所見,經過短暫休息後,他的言詞依然「犀利」。

麥康奈爾週三晚開玩笑的表示,他當時感覺被沙袋壓住,事後還收到總統拜登的來電關心。

麥康奈爾對拜登說,他好像被沙袋(sandbagged)壓住了,麥康奈爾說,他指的是拜登上個月在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上摔倒在沙袋上的事。

麥康奈爾今年初曾因為跌倒導致骨折和腦震盪,經過數星期治療後才返回崗位,此後他的健康狀況便備受外界關注。麥康奈爾將在2026年任期屆滿,過去曾有記者問他是否會完成任期或再次參選議長,但他一律拒絕回答。

以上是本期節目內容,感謝您收看新唐人快報,我們下期再見。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