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美国边境危机 国土安全部部长出席听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今天出席听证,就边境和移民问题接受质询。来看华府记者晟言的报导。

周三上午,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尔卡斯作证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聚焦拜登政府的边境政策。马约尔卡斯表示,目前美国的边境政策是有效的。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即便在一个破碎的移民系统里,我们安全的、人性化的边境政策是可行的。”

而部分共和党委员会成员向我表明,即使面临大量的非法移民涌入美国,拜登政府并没有对此展开行动。

美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凯利:“事实很明显。自从拜登政府上台,非法入境人员的数量是空前的。”

美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菲茨杰拉德:“事实证据显示他们在改变数据,重新定义什么样的人进入了边境,并与边境人员有过交集。”

而民主党对此事持不同意见。

美国会民主党议员史瓦维尔:“非法入境的数量已经减少了。我们难道不该庆祝他们(拜登政府)的功绩吗?这个活不好做。”
美国会民主党议员柯利亚:“马约尔卡斯所做的是有效的。这是我们现在该讨论的。”

美国在新冠疫情期间施行了第42条法案,禁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马约尔卡斯表示,自从法案结束后,拜登政府的边境政策有效的减半了非法入境的数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