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國邊境危機 國土安全部部長出席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今天出席聽證,就邊境和移民問題接受質詢。來看華府記者晟言的報導。

週三上午,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作證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聚焦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馬約爾卡斯表示,目前美國的邊境政策是有效的。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即便在一個破碎的移民系統裡,我們安全的、人性化的邊境政策是可行的。」

而部分共和黨委員會成員向我表明,即使面臨大量的非法移民湧入美國,拜登政府並沒有對此展開行動。

美國會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凱利:「事實很明顯。自從拜登政府上台,非法入境人員的數量是空前的。」

美國會眾議院共和黨議員菲茨傑拉德:「事實證據顯示他們在改變數據,重新定義什麼樣的人進入了邊境,並與邊境人員有過交集。」

而民主黨對此事持不同意見。

美國會民主黨議員史瓦維爾:「非法入境的數量已經減少了。我們難道不該慶祝他們(拜登政府)的功績嗎?這個活不好做。」
美國會民主黨議員柯利亞:「馬約爾卡斯所做的是有效的。這是我們現在該討論的。」

美國在新冠疫情期間施行了第42條法案,禁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馬約爾卡斯表示,自從法案結束後,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有效的減半了非法入境的數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