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忍 海底潜水凉爽 有趣能寻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在夏日酷暑之际,来到克罗地亚的游客发现,海底潜水不仅能解暑,还能寻宝、探险,非常有趣。一起去看看。

穿上潜水服,背上水肺,在远离人群的海底徜徉,近距离观察各种奇特的海底生物⋯⋯

今年因为天气炎热,深受游客欢迎的海底潜水,变得更加热门。

来自德国的游客克里斯蒂安:“首先潜水很有趣。下到海底,相比地面,凉快多了。”

来自德国的游客卡斯拉:“我们前天来潜过水,感觉超级棒,很放松。所以我们今天又来了。”

克罗地亚的亚德里亚海,潜水者在海底除了看到各种海底生物,还能看到出人意料的“宝贝”。

比如,一些古老的希腊双耳瓶的残片等。

最棒的是,当地面气温逼近40摄氏度时,下潜5米,海水的温度就降到26摄氏度。如果下潜到海平面以下20米,海水的温度只有20摄氏度,就算穿着潜水服,也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

不过专业潜水员表示,高温对大海的影响很大。

克罗地亚VIR水肺中心业者达里奥·杜伊克:“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海水温度的确很高,而且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很让人吃惊。这就是为什么今年的海水很浑浊,海底藻类大量繁殖的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