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法官:川普机密文件案明年5月20日开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美国联邦法官坎农周五(7月21日)下令,特别检察官史密斯对前总统川普提起的机密文件案的审理,定于明年5月20日开始。

坎农周五下令,针对前总统川普机密文件案的新的审理日期,将于2024年5月20日开始。

这个日期是检方与辩方建议的折衷。

特别检察官史密斯的团队要求坎农将审理安排在今年12月。川普的律师团队则希望明年11月大选之后再开庭。

坎农则认为,政府要求审理安排在12月实在太早了。她表示,“政府提议的时间表是反常地加速,而且不符合确保公平审判的原则。”

她指出,辩方需要审查超过100万页文件 ,“所有人都同意,被告需要足够的时间阅卷及评估”。

不过,坎农也不同意辩方将审判推迟到2024年11月大选之后的论点,并认为“没有必要”。

明年5月的审判将在美国佛州皮尔斯堡联邦法院举行,坎农计划于一周前开始遴选陪审团。

现年77岁的川普目前是最有可能获得共和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而首次开庭的时间,正好落在共和党党内初选的尾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rleen Richards、李梅、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