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华邮》走下坡 今年预计亏1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自美国前总统川普卸任以来,《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损失了大量金钱和数字订阅者,预计2023年亏损高达1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周六(7月22日)报导,两位消息人士称,2023年,《华邮》将损失约1亿美元。另外两名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预计该公司今年的广告收入也达不到预期。

自2020年大选以来,《华邮》一直在努力增加付费客户数量,当时其数字订阅量达到了300万的峰值。川普2021年初卸任后,该公司盈利能力直线下降,目前数字订阅量约为250万。

贝索斯于2013年以2.5亿美元收购了《华邮》,他希望将其从区域性报纸变为全球性大报。贝索斯曾表示,他希望《华邮》能够盈利,但今年不太可能实现这一目标。

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贝索斯最初对《华邮》的兴趣高涨并持续了数年,但在他2021年决定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一职后,他在《华邮》的影响力有所减弱。

自1月份以来,随着员工士气低落、《华邮》的业务开始面临巨大挑战,该公司老板、亚马逊的创始人贝索斯(Jeff Bezos)增加了对报纸运营的关注。

1月份,《华邮》执行董事莎莉·布兹比(Sally Buzzbee)与贝索斯交谈并传达了一个紧急信息:《华邮》员工士气低落。据两位熟悉布兹比的人士告诉《纽约时报》,她说,这很大程度上归咎于该报的首席执行官瑞安(Fred Ryan)。

布兹比与瑞安关系一直很紧张。据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瑞安指责她的最高副手卡梅伦·巴尔(Cameron Barr)向媒体泄露了《华邮》运营的信息,并寻求将他赶下台。

瑞安的发言人否认指控巴尔泄露公司信息并试图挤掉他。《华邮》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瑞安在6月份宣布,他将于8月份辞去职务。

同时,《华邮》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去年,很多人才辞职,包括多名记者,如普利策奖获得者伊莱·萨斯洛(Eli Saslow)、萨缪尔斯(Robert Samuels)和麦克鲁门(Stephanie McCrummen)以及高级编辑巴尔;资深编辑史蒂文·金斯伯格(Steven Ginsberg);高级文化编辑大卫·马利茨(David Malitz)和副总编辑达勒姆(Sharif Durhams)等。

高层管理人员也出现了类似的离职潮,其中包括首席信息官普拉卡什(Shailesh Prakash);首席营收官乔伊·罗宾斯(Joy Robins);首席产品官马尔德(Kat Downs Mulder)和首席通讯官科拉蒂·凯利(Kristine Coratti Kelly)。

贝索斯任命老朋友斯通西弗(Patty Stonesifer)(她在亚马逊董事会任职二十多年)在瑞安缺席期间管理《华邮》,并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贝索斯实施了改革计划,他亲自参与了为《华邮》观点版块开发的一个实验项目,该项目由社论页面编辑大卫·希普利(David Shipley)负责管理,后者是前彭博社编辑。

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贝索斯告诉他的密友,这项新举措旨在接触那些可能没有关注该报纸的读者。

《华邮》计划的其它改变包括在9月份重新启动时尚版块。据三位了解该计划的人士透露,此次改革还包括重新设计在线网页。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