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老人闖門斧砍兩幼童 傳因鄰里糾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中國大陸恐怖凶殺不斷。一段恐怖視頻顯示,許昌一老年男子持斧闖門,追砍兩名幼童。當地官方證實確有此事,並稱可能是因爲鄰里矛盾。

網上傳出一段恐怖的監控視頻,顯示北京時間7月8日9點14分左右,一名老人手持斧頭入室,追砍兩名幼童,過程持續約一分鍾,幼童連連發出慘叫。

視頻中,兩名幼童正在自家客廳看電視,隨後疑似門鈴響起,一名年齡較小的女童跑去開門。剛剛打開房門,一名瘸腿的老人就一斧頭將女童砍倒,之後一瘸一拐地闖入客廳,追砍另一名較大的女童。這名女童倒在沙發上,被老人隔著茶几連砍幾斧,隨後哭叫著逃出家門。

老人因爲腿瘸,追殺未果,就回到門口,對倒在門口的女童狂砍幾次後,走出房門。未知是否去追殺逃走的女童。

視頻傳到網上後,網民連呼「恐怖」「殘忍」「泯滅人性」。網友們紛紛猜測,倒在門口的女童受傷嚴重,可能性命不保,同時也擔心逃走的女童是否安全。

有地方官媒報導稱,事發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丁營鄉霍堰中村,行凶老人60多歲,是本地村民,並非兩名幼童的親屬,也沒聽說有精神病。

官媒聲稱,目前兩名幼童「正在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云云。

一名知情人士稱,霍堰村有村民6000多人,事發後許多家長嚇得不敢讓孩子單獨出門。

還有媒體報導,事件起因是家庭之間的恩怨,行凶老人趁兩個孩子的奶奶出門拿快遞之際上門報復。該說法暫未得到官方證實。

還有地方官媒報導,襄城縣公安局丁營派出所回應稱,行凶者已被抓獲,「兩家應該是有矛盾」,但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