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24年风雨坚守 华府烛光传递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展开血腥镇压。24年后的今天,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华府,用点点烛光,悼念遭中共迫害离世的人们。下面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周四(20日)晚,夜幕低垂,而在美国国会山前,一盏盏蜡烛在上千名法轮功学员手中发出温暖的光芒。

而在这个平静祥和的团体中,有许多在中国大陆经历过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

法轮功学员樊明华:“7·20那天夜里头,把我们姊三,我大姐我二姐,都把我们绑架到看守所,真善忍让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江泽民、共产党它不让做。”

法轮功学员江莉:“我父亲是被活摘器官的真实的一个案例,我们到殡仪馆去看我父亲的时候,我父亲还有体温,我们去摸他的人中都还是热的,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让他们(中国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让他们明白真相。”

他们中,也有在海外开始修炼,并为法轮学员二十余载和平反迫害的精神所感动的西方学员们。

法轮功学员尼克:“要是被拘留,要是被警察绑架,那会受到很严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这种精神能够坚持,能够在那种环境下坚持,有那种心 为别人的那种心,(我)非常佩服他们。”

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至今已经走过24年,而在点点烛光中,法轮功学员希望把希望和善良传递给世界四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国会山前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