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24年風雨堅守 華府燭光傳遞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2日訊】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展開血腥鎮壓。24年後的今天,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華府,用點點燭光,悼念遭中共迫害離世的人們。下面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週四(20日)晚,夜幕低垂,而在美國國會山前,一盞盞蠟燭在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手中發出溫暖的光芒。

而在這個平靜祥和的團體中,有許多在中國大陸經歷過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

法輪功學員樊明華:「7·20那天夜裡頭,把我們姊三,我大姐我二姐,都把我們綁架到看守所,真善忍讓人做一個更好的人 江澤民、共產黨它不讓做。」

法輪功學員江莉:「我父親是被活摘器官的真實的一個案例,我們到殯儀館去看我父親的時候,我父親還有體溫,我們去摸他的人中都還是熱的,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讓他們(中國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讓他們明白真相。」

他們中,也有在海外開始修煉,並為法輪學員二十餘載和平反迫害的精神所感動的西方學員們。

法輪功學員尼克:「要是被拘留,要是被警察綁架,那會受到很嚴重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這種精神能夠堅持,能夠在那種環境下堅持,有那種心 為別人的那種心,(我)非常佩服他們。」

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至今已經走過24年,而在點點燭光中,法輪功學員希望把希望和善良傳遞給世界四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國會山前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