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会法轮功研讨会 谴责“群体灭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已经持续了24年。继上周末的游行集会活动之后,英国法轮功学员举办了议会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呼吁民众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仍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7月17日,英国议会上议院举办研讨会,讨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否属于群体灭绝

英国上议院议员亨特勋爵:“这是群体灭绝。在这24年的被迫害中,法轮功所遭受的一切都让人震惊。我和我同事的任务,就是尽可能提高人们对这一令人震惊事件的关注。”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法轮功遭受的群体灭绝相对不为人知。我之前提到过其它因素,那另一个原因就是,每年可能有数千人死亡,但他们不是同时被迫害致死的。有很多人对此都研究过,对法轮功的大规模屠杀是毫无疑问的。”

研讨会由英国上议院议员亨特勋爵主办,现场发言的嘉宾包括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英国保守党前党魁、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爵士、英国国会议员里默、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以及曾遭受非法关押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韩非及宋美英。

活摘器官是研讨会关注的另一议题。经过独立查证,英国“中国法庭”正式得出结论:中国存在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的行为,且仍在进行中,大批人通过器官移植产业牟取暴利。而法轮功学员是其中最主要的受害者。

韩非表示,当年被关押期间,法轮功学员都被强制抽血。

法轮功学员韩非:“我记得不是抽一次,抽好几次了,也记不清了,但是肯定不是抽一次。2006年左右,我的同事去长河医院看病,他说窗户玻璃上贴着器官移植(广告),一个星期之内(配型成功),他回来跟我说的。”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规模迫害,迫使学员成为“器官供应库”。

大卫·麦塔斯:“随着对法轮功的迫害,(强摘器官)变成了一个大规模的工业现象。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拘留,监狱系统就像有了用之不竭的器官供应。中共为此建立了一套全新的基础设施,就用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赚钱。”

曾在卫生部就职的亨特勋爵,多次成功推动立法,阻止英国公民成为强制摘取器官的帮凶。

亨特勋爵:“首先,要确保我们自己的法律绝对明确地禁止英国公民和英国公司参与任何支持行为。我们也认为,通过修改英国的法律,也是向中国、其他国家和国际社会发出一个信号,即我们确实必须对这些可怕的罪行有所作为。”

研讨会当天,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大厦对面举行活动,展示大陆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

韩非:“我2000年被非法关押的时候,在我旁边的监室,法轮功学员梅玉兰,她是绝食,就被灌食,被灌死了。听说是(管子)插在那个气管里去了,送到医院,当时就死了。”

法轮功学员宋美英:“我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在国会发言,把我自己的经历讲述出来,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其实中共对我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迫害现在依然在发生。”

7月20日晚,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中共驻英大使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因迫害离世的学员,希望更多人能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英国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