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會法輪功研討會 譴責「群體滅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繼上週末的游行集會活動之後,英國法輪功學員舉辦了議會研討會等系列活動,呼籲民眾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7月17日,英國議會上議院舉辦研討會,討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否屬於群體滅絕

英國上議院議員亨特勛爵:「這是群體滅絕。在這24年的被迫害中,法輪功所遭受的一切都讓人震驚。我和我同事的任務,就是盡可能提高人們對這一令人震驚事件的關注。」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法輪功遭受的群體滅絕相對不為人知。我之前提到過其它因素,那另一個原因就是,每年可能有數千人死亡,但他們不是同時被迫害致死的。有很多人對此都研究過,對法輪功的大規模屠殺是毫無疑問的。」

研討會由英國上議院議員亨特勛爵主辦,現場發言的嘉賓包括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英國保守黨前黨魁、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爵士、英國國會議員里默、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以及曾遭受非法關押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韓非及宋美英。

活摘器官是研討會關注的另一議題。經過獨立查證,英國「中國法庭」正式得出結論:中國存在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行爲,且仍在進行中,大批人通過器官移植產業牟取暴利。而法輪功學員是其中最主要的受害者。

韓非表示,當年被關押期間,法輪功學員都被强制抽血。

法輪功學員韓非:「我記得不是抽一次,抽好幾次了,也記不清了,但是肯定不是抽一次。2006年左右,我的同事去長河醫院看病,他說窗戶玻璃上貼著器官移植(廣告),一個星期之內(配型成功),他回來跟我說的。」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大規模迫害,迫使學員成為「器官供應庫」。

大衛·麥塔斯:「隨著對法輪功的迫害,(強摘器官)變成了一個大規模的工業現象。法輪功學員一旦被拘留,監獄系統就像有了用之不竭的器官供應。中共為此建立了一套全新的基礎設施,就用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賺錢。」

曾在衛生部就職的亨特勛爵,多次成功推動立法,阻止英國公民成為強制摘取器官的幫凶。

亨特勛爵:「首先,要確保我們自己的法律絕對明確地禁止英國公民和英國公司參與任何支持行為。我們也認為,通過修改英國的法律,也是向中國、其他國家和國際社會發出一個信號,即我們確實必須對這些可怕的罪行有所作為。」

研討會當天,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廈對面舉行活動,展示大陸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

韓非:「我2000年被非法關押的時候,在我旁邊的監室,法輪功學員梅玉蘭,她是絕食,就被灌食,被灌死了。聽說是(管子)插在那個氣管裡去了,送到醫院,當時就死了。」

法輪功學員宋美英:「我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在國會發言,把我自己的經歷講述出來,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其實中共對我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迫害現在依然在發生。」

7月20日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中共駐英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因迫害離世的學員,希望更多人能幫助制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英國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