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喜剧演员:共产主义剥夺人的自由意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美国喜剧演员JP·西尔斯近日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共产主义假扮“公平”和“觉醒”,但本质上是剥夺人的自由意志。对共产主义的清醒认识,让他明白自己有责任用喜剧为自由发声,唤醒人们。

JP·西尔斯:“由白痴管理和居住的社会是走向共产主义的诱导性毒品。它使人们处于被剥夺了权力的非常有权力的地位。所以,他们必须依靠大政府、大企业,不仅告诉他们,而且要求他们如何生活。”

美国喜剧演员JP·西尔斯表示,二十多年前,他开始觉醒,不再看电视了。因为他意识到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宣传,极少数的高层控制了主流媒体,特别是到了2020年春天疫情爆发后,腐败、虚伪和洗脑更严重了。

不过,他仍然坚信美国的自由价值观

JP·西尔斯:“所以我研究它,看清谎言和欺骗,很快我就意识到,我们的自由正在受到侵蚀。我了解一点历史,所以我知道,我们处于一种模式中。人类以前走过这一步,从历史中吸取教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模式的走向,一旦我们允许,自由将受到侵蚀。”

西尔斯认为,将这个时代的疯狂串联起来,就能看到共产主义的影子,这种意识形态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各个方面。

JP·西尔斯:“我关注着我们面临的所有问题,特别是在美国。有无数的问题,有一些大问题如制药业,我们政府授权范围内的腐败,我担心所有这些问题。但我认为这些问题的核心,造成许多其它问题的最大问题是,我们国家几十年来发生的共产主义颠覆,人们甚至看不到它。”

他还提醒人们,共产主义假扮成“公平”和“觉醒”,正在威胁着我们的社会。

JP·西尔斯:“现实是自然的力量,任何人无论他们多么自恋,都无法压倒现实。可是,这么多宣传、这么多“觉醒”、这么多腐败议程试图说服人们不要相信现实,而要相信叙述。在我看来,这非常危险。”

西尔斯表示,对共产主义意识的清醒认识,让他明白有责任用自己的喜剧为自由发声。

JP·西尔斯:“它也改变了我的工作性质,基本上用喜剧的语言为自由发声,唤醒其他人认识到自由的重要,帮助人们看清灌输给他们的谎言、虚伪和腐败。”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