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喜劇演員:共產主義剝奪人的自由意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美國喜劇演員JP·西爾斯近日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共產主義假扮「公平」和「覺醒」,但本質上是剝奪人的自由意志。對共產主義的清醒認識,讓他明白自己有責任用喜劇為自由發聲,喚醒人們。

JP·西爾斯:「由白痴管理和居住的社會是走向共產主義的誘導性毒品。它使人們處於被剝奪了權力的非常有權力的地位。所以,他們必須依靠大政府、大企業,不僅告訴他們,而且要求他們如何生活。」

美國喜劇演員JP·西爾斯表示,二十多年前,他開始覺醒,不再看電視了。因為他意識到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宣傳,極少數的高層控制了主流媒體,特別是到了2020年春天疫情爆發後,腐敗、虛偽和洗腦更嚴重了。

不過,他仍然堅信美國的自由價值觀

JP·西爾斯:「所以我研究它,看清謊言和欺騙,很快我就意識到,我們的自由正在受到侵蝕。我了解一點歷史,所以我知道,我們處於一種模式中。人類以前走過這一步,從歷史中吸取教訓,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模式的走向,一旦我們允許,自由將受到侵蝕。」

西爾斯認為,將這個時代的瘋狂串聯起來,就能看到共產主義的影子,這種意識形態已經滲透到了社會的各個方面。

JP·西爾斯:「我關注著我們面臨的所有問題,特別是在美國。有無數的問題,有一些大問題如製藥業,我們政府授權範圍內的腐敗,我擔心所有這些問題。但我認為這些問題的核心,造成許多其它問題的最大問題是,我們國家幾十年來發生的共產主義顛覆,人們甚至看不到它。」

他還提醒人們,共產主義假扮成「公平」和「覺醒」,正在威脅著我們的社會。

JP·西爾斯:「現實是自然的力量,任何人無論他們多麼自戀,都無法壓倒現實。可是,這麼多宣傳、這麼多「覺醒」、這麼多腐敗議程試圖說服人們不要相信現實,而要相信敘述。在我看來,這非常危險。」

西爾斯表示,對共產主義意識的清醒認識,讓他明白有責任用自己的喜劇為自由發聲。

JP·西爾斯:「它也改變了我的工作性質,基本上用喜劇的語言為自由發聲,喚醒其他人認識到自由的重要,幫助人們看清灌輸給他們的謊言、虛偽和腐敗。」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