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反迫害 全球法轮功学员集会传真相(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24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24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在7月20日前后都会举行活动,揭露中共谎言,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记者清水敏子:“7月20日,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大阪领事馆、名古屋领事馆、东京的中共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他们采用打横幅等方式抗议,并呼吁立即停止中共的迫害。”

在日本大阪市中共驻日本领事馆前,法轮功学员们手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是正法”“天灭中共”等横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任女士:“共产党迫害法轮功24年了,活摘修炼者的器官,在这个地球上它是最邪恶的。(所以)我们不论是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我们都在这里坚持着向世人讲清真相,告诉世人我们是被迫害的、我们是冤枉的。”

在东京港区的中共驻日本大使馆前,法轮功学员打起横幅,向路人讲述迫害真相。

7月20日当天,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市政厅广场,举行反迫害纪念活动,多个市民团体参加了活动,声援法轮功。

“孔子学院”实质本部釜蔚庆代表姜锡贞:“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的一种犯罪行为,这是国际性的犯罪,是藐视人类、藐视人权。迫害法轮功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百多位纽澳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从市区游行到国会大厦,沿途受到许多民众的支持。

《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健:“24年来,创造了两个历史纪录。一个是中共暴行的历史纪录,一个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抗的纪录。他们面对中共暴行的反抗是和平、理性、非暴力,归结起来就是三个字:真、善、忍。”

詹女士:“为什么我们这么多年遭受了那么多迫害,我们一直要坚持呢?因为当我们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们知道这个法轮功对人的身体、对人的道德(提升)非常的好。”

记者张博媛:“数百名法轮大法学员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他们手举蜡烛,悼念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吴英年:“过去24年大家也看到法轮功的反迫害完全是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包括中国大陆的那些法轮功学员,他们即使是遭到中共警察的非常残忍的折磨和中共当局的各种迫害,也没有以任何的过激的或者暴力的方式去报复,他们只是给民众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今有4,9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电视台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