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反迫害 全球法輪功學員集會傳真相(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24年前的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24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在7月20日前後都會舉行活動,揭露中共謊言,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記者清水敏子:「7月20日,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大阪領事館、名古屋領事館、東京的中共大使館前進行抗議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他們採用打橫幅等方式抗議,並呼籲立即停止中共的迫害。」

在日本大阪市中共駐日本領事館前,法輪功學員們手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法輪大法是正法」「天滅中共」等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任女士:「共產黨迫害法輪功24年了,活摘修煉者的器官,在這個地球上它是最邪惡的。(所以)我們不論是嚴寒酷暑、颳風下雨,我們都在這裡堅持著向世人講清真相,告訴世人我們是被迫害的、我們是冤枉的。」

在東京港區的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打起橫幅,向路人講述迫害真相。

7月20日當天,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市政廳廣場,舉行反迫害紀念活動,多個市民團體參加了活動,聲援法輪功。

「孔子學院」實質本部釜蔚慶代表姜錫貞:「迫害法輪功是中共的一種犯罪行為,這是國際性的犯罪,是藐視人類、藐視人權。迫害法輪功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一百多位紐澳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從市區遊行到國會大廈,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支持。

《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24年來,創造了兩個歷史紀錄。一個是中共暴行的歷史紀錄,一個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抗的紀錄。他們面對中共暴行的反抗是和平、理性、非暴力,歸結起來就是三個字:真、善、忍。」

詹女士:「為什麼我們這麼多年遭受了那麼多迫害,我們一直要堅持呢?因為當我們修煉法輪功以後,我們知道這個法輪功對人的身體、對人的道德(提升)非常的好。」

記者張博媛:「數百名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他們手舉蠟燭,悼念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過去24年大家也看到法輪功的反迫害完全是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包括中國大陸的那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即使是遭到中共警察的非常殘忍的折磨和中共當局的各種迫害,也沒有以任何的過激的或者暴力的方式去報復,他們只是給民眾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教人向善的真相。」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今有4,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