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抗议 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7月20日,日本三地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当地的中共驻日本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发生在中国,至今尚未停止的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无理镇压,并呼吁日本民众共同制止这场对人权的迫害。

7月20日,日本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大阪领事馆、名古屋领事馆、东京的中共大使馆前进行抗议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他们采用打横幅等方式抗议并呼吁立即停止中共的迫害。

今年是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以来的第24个年头。上午10点开始,日本大阪市中共驻日本领事馆前,法轮功学员们手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是正法”、“天灭中共”等横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宣读声明文,讲述当前在中国仍在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迫害事实。

日本法轮功学员任女士:“共产党迫害法轮功24年了,活摘修炼者的器官,在这个地球上它是最邪恶的。(所以)我们不论是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我们都在这里坚持着向世人讲清真相,告诉世人我们是被迫害的、我们是冤枉的。”

与此同时,位于日本名古屋市的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打出“真善忍”、“法轮大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并向路过的日本民众派发真相资料,讲述在中国依然发生着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高先生:“从中共镇压到现在24年,有无数的家庭因为中共的迫害而支离破碎甚至是家破人亡。我们今天来到这里是为了阻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24年的迫害。”

位于东京港区的中共驻日本大使馆前,上午10点开始法轮功学员便打起横幅向路人讲述迫害表达诉求。

中共驻日本大使馆是法轮功学员长年如一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进行抗议活动的地方,正值7月20日,抗议活动显得更为重要。尽管天气炎热,法轮功学员依然以坚定的信念驻守在各地领馆前,这种无言的抗议显现出法轮功学员的平静与祥和,更能唤起日本民众对人权迫害的关心。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大阪、名古屋、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