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抗議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7月20日,日本三地法輪功學員同時在當地的中共駐日本領事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發生在中國,至今尚未停止的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無理鎮壓,並呼籲日本民眾共同制止這場對人權的迫害。

7月20日,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大阪領事館、名古屋領事館、東京的中共大使館前進行抗議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他們採用打橫幅等方式抗議並呼籲立即停止中共的迫害。

今年是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以來的第24個年頭。上午10點開始,日本大阪市中共駐日本領事館前,法輪功學員們手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法輪大法是正法」、「天滅中共」等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宣讀聲明文,講述當前在中國仍在發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迫害事實。

日本法輪功學員任女士:「共產黨迫害法輪功24年了,活摘修煉者的器官,在這個地球上它是最邪惡的。(所以)我們不論是嚴寒酷暑、颳風下雨,我們都在這裡堅持著向世人講清真相,告訴世人我們是被迫害的、我們是冤枉的。」

與此同時,位於日本名古屋市的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打出「真善忍」、「法輪大法」、「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並向路過的日本民眾派發真相資料,講述在中國依然發生著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高先生:「從中共鎮壓到現在24年,有無數的家庭因為中共的迫害而支離破碎甚至是家破人亡。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阻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4年的迫害。」

位於東京港區的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上午10點開始法輪功學員便打起橫幅向路人講述迫害表達訴求。

中共駐日本大使館是法輪功學員長年如一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抗議活動的地方,正值7月20日,抗議活動顯得更為重要。儘管天氣炎熱,法輪功學員依然以堅定的信念駐守在各地領館前,這種無言的抗議顯現出法輪功學員的平靜與祥和,更能喚起日本民眾對人權迫害的關心。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名古屋、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