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美中止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 考虑禁制其采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美中止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 考虑禁制其采购

美国中止对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联邦资助,理由是外界多年来不断对疫情起源与其可能扮演的角色提出质疑,但武汉病毒研究所却没能提供是否遵守生物安全规范等文件。美国卫生部同时表示,考虑禁制武汉病毒研究所参与采购计划。

浙江数据曝中共瞒疫 专家吁北京公布真相

浙江省民政厅近日公布的2023年一季度火葬统计数量,单一个省一个季度的新增死亡人数就几乎是北京通报的整个三年多大流行期间的全国疫情死亡人数总和。虽然当局很快就删除了该数据,但已被网民截图保留。流行病学家呼吁北京公布真实数据。

秦刚消失逾3周 中驻美大使避答

中共外交部长秦刚消失在公众前已经超过3周,外界流言四起,全球媒体也高度关注。中共驻美大使谢锋19日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还是没有正面回应。

遭雨灾小麦损失惨重 河南村民抱怨赔付太低

今年中国产粮大省河南遭遇近年来最严重的“烂场雨”天气,部分地区小麦出现了倒伏、发霉、穗发芽等现象,不少农户损失惨重。近日,当地投保农户普遍反映保险公司赔付金额仅为每亩20元至30元左右,实属“杯水车薪”。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