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美中止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 考慮禁制其採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美中止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 考慮禁制其採購

美國中止對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聯邦資助,理由是外界多年來不斷對疫情起源與其可能扮演的角色提出質疑,但武漢病毒研究所卻沒能提供是否遵守生物安全規範等文件。美國衛生部同時表示,考慮禁制武漢病毒研究所參與採購計劃。

浙江數據曝中共瞞疫 專家籲北京公布真相

浙江省民政廳近日公布的2023年一季度火葬統計數量,單一個省一個季度的新增死亡人數就幾乎是北京通報的整個三年多大流行期間的全國疫情死亡人數總和。雖然當局很快就刪除了該數據,但已被網民截圖保留。流行病學家呼籲北京公布真實數據。

秦剛消失逾3週 中駐美大使避答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消失在公眾前已經超過3週,外界流言四起,全球媒體也高度關注。中共駐美大使謝鋒19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還是沒有正面回應。

遭雨災小麥損失慘重 河南村民抱怨賠付太低

今年中國產糧大省河南遭遇近年來最嚴重的「爛場雨」天氣,部分地區小麥出現了倒伏、發霉、穗發芽等現象,不少農戶損失慘重。近日,當地投保農戶普遍反映保險公司賠付金額僅為每畝20元至30元左右,實屬「杯水車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