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坚守信仰反迫害 各国精英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7月20日,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的日子,各国政要纷纷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整整24年的残酷镇压,法轮大法不但没有被中共打垮,反而将“真、善、忍”的理念传遍了世界各地。

澳洲悉尼Hornsby市市议员Sreeni Pillamarri:“放眼全球,法轮大法已经非常强大。人们开始关注法轮大法,并说这是对的,法轮大法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

澳大利亚辩护律师Sophie York:“如果全人类都按‘真、善、忍’生活,那多美好。”

美国国会众议员Gus Bilirakis:“人们在回归本源,回到共产主义之前的美好根源,这对人们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因此(中共)它们吓坏了。”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法轮功因广受人们喜爱而遭当局,但中共不能言明这一迫害真相,中共只能颠倒是非。”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在妒火中,展开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逼迫人们放弃信仰。24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不畏暴政的坚持,令各国政要、精英们深感震撼。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我想要说的是,请继续怀抱希望,坚守信仰和修炼(法轮功)。请相信救援很快到,你们不孤单。”

澳洲悉尼Parramatta市前市长Andrew Wilson :“我相信你们会胜利,为了全人类的福祉,也一定要胜利。”

日本前众议院议员长尾敬:“在黑暗中,如果你能看到一缕光芒,请相信它的存在,并相信我们就在那里”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我非常钦佩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弟子,几十年艰苦不懈的奋斗。是你们的奋斗让全世界在觉醒,让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维权运动,能够早日结束中共这个邪恶暴政。”

各国政要和精英纷纷承诺,将全力帮助制止迫害,让秉持善念的人们,能够自由信仰。

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我们听到你们的呼声和请求,我们将竭尽全力,我将尽我所能。”

澳洲传统家庭守护联盟Paul Folle:“我们将竭尽所能结束这一反人类罪行。”

台湾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美惠:“我身为台湾的一分子,我觉得应该要挺法轮功到底。”

台湾嘉义市议会民进党党团干事长蔡文旭:“所有的自由民主国家都应该站出来谴责中共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也一定要制裁它们,让它们这样的行为停止。”

欧洲法轮功之友主席John Dee:“我们呼吁中国共产党清醒过来,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好处,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各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这场可怕的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各地记者站连线报导/综合记者宇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