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纪念7·20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了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迫害运动,一直持续至今,已经24年。一位休斯顿居民在大陆的家人近日被中共迫害得流离失所。

周六在中国城百利大道上,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7·20反迫害24周年集会和汽车游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

美南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国贤:“今天我们在中国城这里举办7·20反迫害活动。主要是针对中国人,能够更进一步讲清真相,呼吁停止这场迫害,这场迫害本不应该发生,但是很不幸(迫害)已经持续了24年。”

多位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因为坚持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无辜遭到中共迫害,在监狱遭受酷刑。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Rebecca Chen:“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我的妈妈和哥哥也被绑架,他们也是法轮功学员。”

来自辽宁省的法轮功学员王婷婷在中国时,被中共多次抓捕关押,开除工作。她唯一的妹妹王丹丹现在正被中共迫害。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王婷婷:“妹妹被非法抄家了,而且被定为网上通缉。”

妹妹王丹丹是辽宁省阜新市一名小学教师,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一家人多次被迫害。就在4周前6月20日,被海州区公安分局非法抄家,通缉,王丹丹被迫放弃工作,流离失所。

王婷婷:“每一个字的背后,一个纸牌的背后,是一个家庭的破碎,一个家庭的魔难真是很心酸。”

在1999年的中国大陆,有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功。然而,极端管控人们思想的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公开迫害后,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冤狱和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持续至今,已经24年。据明慧网统计,今年2023年1月至6月,有120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

二十多年来,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向本地的华人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反人类,迫害中华民族的真实面目,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够明白真相,并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以及少先队组织。

杨国贤:“我们再次呼吁,立即停止这场迫害。也希望各国政府各国人民跟我们一起,一起结束这场迫害,结束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