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 渥太华法轮功中使馆前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3日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纪念日 – 7月20日当天,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前,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请看报导。

来到海外刚刚2年的法轮功学员莉莲,在中国大陆时,因不放弃修炼,曾几次被非法抓捕,监视居住。家人和孩子也受到恐吓。她回忆起22年前7月20日的情景。

法轮功学员莉莲:“我们家被当地的警察抄家了。一些警察唠叨我的家里。抢夺我的法轮大法书籍,以及与我信仰修炼有关的一切东西。”

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戴工羽:“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迫害法轮功,违背了天理。”

22年来,法轮功揭露中共人权迫害,得到了西方政要和民众的认知。

720纪念日前夕,35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以《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法案》(亦称马格尼兹基法案),对严重侵犯法轮功修炼者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新任加拿大跨党派《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吉尼斯(Garnett Genuis),也发视频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国会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副主席、保守党议员吉尼斯(Garnett Genuis):“我与法轮功学员、其他议员和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吁结束这场迫害,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

迫害未停止,法轮功的和平抗争还将继续。

法轮功学员、画家 Kathy:“什么都不能够阻止我们停止抗争,因为我们知道真相,我们会继续坚持,直到迫害结束。”

除了首都渥太华,加拿大其他城市的720集会和游行活动也在同期举行,加国政要及众多民众到场支持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联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