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描】民調:57%英國人稱脫歐為錯誤決定 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來看本期的寰宇掃描。

民調:57%英國人稱脫歐為錯誤決定 創新高

國際市調公司「輿觀」18日公布民調顯示,今年7月有57%英國人認為英國脫歐是錯誤決策,比率創下歷史新高。民調也提到,如果今天再舉辦公投,將有55%英國人贊成再度加入歐盟。

兔死狗烹 韓國在中國技術人員遭遇裁員潮

在中共瘋狂技術竊取下,韓國全球顯示器龍頭地位被奪走。近期,被挖角後榨乾的韓國高科技人才大量遭中共解僱,甚至拿不到應得的離職補償金。有專家提醒,韓國面對的是中共流氓政府,應嚴加防範。

遭疑親共 斯里蘭卡總統將訪印度化解疑慮

斯里蘭卡地處戰略位置但財政窘迫,中共近年來頻頻增加在當地的影響力。為化解鄰國印度的疑慮,斯里蘭卡總統威克瑞米辛赫20日將訪問印度,這也是他上任1年後的首次訪問。

大谷翔平連3戰開轟 本季35轟穩坐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7日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2分打點幫助天使隊追平比數,這也是大谷本季第一次連續3場比賽開轟,目前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