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4年反迫害 台议员:保护法轮功是责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7日讯】周六(15日)晚间,来自南台湾地区的450多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嘉义和台南以炼功、烛光晚会的方式,悼念24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现场也有跨党派人士到场声援,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共同制止长达24年的迫害。

一盏盏烛光在黑暗中闪耀着光芒,嘉义150位部分法轮功学员,以烛光晚会方式,悼念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更多正义人士站出来共同制止反人类罪行;跨党派议员也加入正义行列,强调保护法轮功是责任。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美惠:“在活体摘取器官,我觉得是非常地不应该,长久以来,我们法轮功已经在这里面受到迫害已经24年了,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要去保护她、去让她们继续延续才对,不是去打压,所以我身为台湾的一分子,我觉得应该要挺法轮功到底。”

嘉义市议会民进党党团干事长蔡文旭:“法轮功这样一个追求‘真、善、忍’的、一个非常良善的宗教组织,竟然被打作一个不能容忍团体,甚至拘禁、殴打、迫害、判刑,甚至传出令人无法理解的活摘器官的行为出来。所有的自由民主国家都应该站出来谴责中共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也一定要制裁它们,让它们这样的行为停止。”

国民党籍嘉义市议员傅大伟:“强迫性地去摘除一个人的身体上的器官,这是非常不人道的;在推动(制止器官摘除)这样立法的话,在议员里面一定会有多数的议员给予赞成。”

优美祥和的炼功音乐飘扬在嘉义市中正公园上空,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现场播放真相短片,活动现场一片祥和,吸引来来往往的路人停下来观看。

法轮功学员严女士:“自从1999年720开始,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就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至今已经24周年了,尚未停止;透过这样的一个烛光晚会,希望能够把法轮功的真相、反迫害的真相,能够传到海内外,让这个中共当局能够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镜头转到台南,300位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缓、慢、圆的动作让人心境平和。另外,多位台南市议员也出席烛光悼念会,同声谴责中共暴行。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陈怡珍:“我们在议会7月4日有通过反活摘的世界宣言,那我想是以行动来支持我们反迫害、反活摘器官的行为,目前台湾有几个议会,新北、桃园,还有台北、台南都已经通过这样的宣言,也希望号召其它县市,都能够纷纷来响应。”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李启维:“针对中共这样子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我们在台湾是相当严厉地一个谴责,因为这是违反普世价值,最基本的生命、人权、平等、自由,这个我相信也是现在全世界大家共同追求诉求的一个目标。”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整整24年,每年“7·20”前后,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反迫害及悼念活动,向世人讲清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唤起人们正义和善良的勇气,共同来制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罗金星、柳燕旬、方雅娴台南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