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世界各地举行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7日讯】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迄今已经持续24年。法轮功学员在被打压中坚忍不拔的反迫害,也坚持了24年。7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全球各地举行大型游行活动,纪念反迫害24周年。

在美国纽约,两千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中国城,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游行队伍“天国乐团”打头,绵延几个街区。

醒目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等横幅,吸引众多民众观看。很多不修炼法轮功的华人还加入到游行队伍中,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在加拿大多伦多,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女王公园举行集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当地多名政要到场支持。

在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当天也在市中心举行了集会、游行、功法演示和新闻发布会,揭露中共的残暴,呼吁国际社会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台湾,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也在台北市繁华地区举行盛大游行,他们打出“天灭中共结束迫害”等横幅,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则在7月14日举行集会,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当地众多主流人士到场声援。前帕拉马塔(Parramatta City)市长威尔森(Andrew Wilson)说,他尊重法轮大法朋友,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被迫害他们的人所带动,在逆境中仍然坚持做善良、正直的人。

他说:“我相信你们会赢,我相信中国将会自由。你们要为那一天做好准备,因为它很快就会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