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世界各地舉行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7日訊】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迄今已經持續24年。法輪功學員在被打壓中堅忍不拔的反迫害,也堅持了24年。7月15日,法輪功學員在全球各地舉行大型遊行活動,紀念反迫害24周年。

在美國紐約,兩千名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行聲勢浩大的遊行。遊行隊伍「天國樂團」打頭,綿延幾個街區。

醒目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等橫幅,吸引眾多民眾觀看。很多不修煉法輪功的華人還加入到遊行隊伍中,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在加拿大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女王公園舉行集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當地多名政要到場支持。

在英國倫敦,法輪功學員當天也在市中心舉行了集會、遊行、功法演示和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的殘暴,呼籲國際社會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台灣,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台北市繁華地區舉行盛大遊行,他們打出「天滅中共結束迫害」等橫幅,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則在7月14日舉行集會,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當地眾多主流人士到場聲援。前帕拉馬塔(Parramatta City)市長威爾森(Andrew Wilson)說,他尊重法輪大法朋友,因為法輪功學員沒有被迫害他們的人所帶動,在逆境中仍然堅持做善良、正直的人。

他說:「我相信你們會贏,我相信中國將會自由。你們要為那一天做好準備,因為它很快就會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