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犯罪组织悬赏1.5万元捉拿潜逃皮条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一名从事人口贩卖的非裔男子被判刑75年,但是他如今下落不明。休斯顿社会机构悬赏1.5万美元寻找线索。

本周三(7月12日),哈里斯郡地区检察长Kim Ogg在休斯顿制止犯罪组织Crime Stoppers机构内,联合休斯顿警察局公开了逃犯Allen的案件情况。

Thaddeus Allen因贩卖人口,强迫他人卖淫被抓捕,他交保20万美元后释放。今年4月份庭审期间,他出席了前5天,但于最后一天缺席,从此消声匿迹,他被判刑75年。

Kim Ogg:“卖淫又称人口贩卖,人口贩卖就是当今的奴役现象。这就是为什么地区检察长办公室努力与休斯顿警察局合作,追究从事人口贩卖的人,他们通过人口贩卖获利。”

Allen潜逃后,警方经过近三个月调查没有结果。休斯顿制止犯罪组织宣布悬赏1.5万美元,鼓励民众提供线索。

休斯顿制止犯罪组织受害人服务主任Andy Kahan:“我们相信肯定有人知道Allen的下落,请你联络我们,做件好事。制止犯罪组织给出一万五千个理由,也就是高达一万五千美金的奖金。”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为悬赏金出资五千美元,同时也为打击Bissonet大街的红灯区做出努力。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公共治安组组长Peter Acquaro:“西南管理区以多种方式支持公共安全,我知道很多区都这样做。公共安全最为重要,本区在这方面投入了最多的资金。”

知情人士可拨打休斯顿制止犯罪组织的热线电话:713-222-TIPS(847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