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組織懸賞1.5萬元捉拿潛逃皮條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6日訊】一名從事人口販賣的非裔男子被判刑75年,但是他如今下落不明。休斯頓社會機構懸賞1.5萬美元尋找線索。

本週三(7月12日),哈里斯郡地區檢察長Kim Ogg在休斯頓制止犯罪組織Crime Stoppers機構內,聯合休斯頓警察局公開了逃犯Allen的案件情況。

Thaddeus Allen因販賣人口,強迫他人賣淫被抓捕,他交保20萬美元後釋放。今年4月份庭審期間,他出席了前5天,但於最後一天缺席,從此消聲匿跡,他被判刑75年。

Kim Ogg:「賣淫又稱人口販賣,人口販賣就是當今的奴役現象。這就是為什麼地區檢察長辦公室努力與休斯頓警察局合作,追究從事人口販賣的人,他們通過人口販賣獲利。」

Allen潛逃後,警方經過近三個月調查沒有結果。休斯頓制止犯罪組織宣布懸賞1.5萬美元,鼓勵民眾提供線索。

休斯頓制止犯罪組織受害人服務主任Andy Kahan:「我們相信肯定有人知道Allen的下落,請你聯絡我們,做件好事。制止犯罪組織給出一萬五千個理由,也就是高達一萬五千美金的獎金。」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為懸賞金出資五千美元,同時也為打擊Bissonet大街的紅燈區做出努力。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公共治安組組長Peter Acquaro:「西南管理區以多種方式支持公共安全,我知道很多區都這樣做。公共安全最為重要,本區在這方面投入了最多的資金。」

知情人士可撥打休斯頓制止犯罪組織的熱線電話:713-222-TIPS(8477)。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