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堕胎禁令出台后 新生儿数量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6日讯】德州禁止堕胎立法出台后,州内的新生儿数量增加,大幅超过预期。德州生命联盟执行董事认为这是反堕胎法律的效应。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2022年4月至12月期间,德州迎来了比预期多将近9800名的婴儿。这项研究是对德州堕胎禁令影响的首例研究。

德州生命联盟执行董事乔·波因特曼博士:“这是一项名为‘德州心跳法案’的法律效应,该法案可以在检测到婴儿的心跳时保护他们免于堕胎。”

德州生命联盟执行董事乔·波因特曼博士也将新生儿数字增长归因于最高法院对罗伊诉韦德案的推翻和德州人类生命保护法案的通过,该法案使堕胎成为重罪。

该研究结果也表明,许多孕妇无法克服堕胎的障碍。

波因特曼博士表示,德州为保护意外怀孕的服务提供了的资金,例如堕胎的替代方案。

德州生命联盟执行董事乔·波因特曼博士:“德州已为这一刻做好了充分准备,保护未出生的婴儿免受堕胎。”

波因特曼博士还提到,一些医生可能误解了德州的堕胎禁令。根据法律,一旦母亲的生命受到威胁,医生可以进行堕胎手术。

德州生命联盟执行董事乔·波因特曼博士:“我们确实知道,德州每个月都会进行少量堕胎以挽救母亲的生命。这些都是在医院报告和执行的。”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接下来将研究德州堕胎禁令对一些群体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陈玲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