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墮胎禁令出台後 新生兒數量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6日訊】德州禁止墮胎立法出台後,州內的新生兒數量增加,大幅超過預期。德州生命聯盟執行董事認為這是反墮胎法律的效應。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研究發現,2022年4月至12月期間,德州迎來了比預期多將近9800名的嬰兒。這項研究是對德州墮胎禁令影響的首例研究。

德州生命聯盟執行董事喬·波因特曼博士:「這是一項名為『德州心跳法案』的法律效應,該法案可以在檢測到嬰兒的心跳時保護他們免於墮胎。」

德州生命聯盟執行董事喬·波因特曼博士也將新生兒數字增長歸因於最高法院對羅伊訴韋德案的推翻和德州人類生命保護法案的通過,該法案使墮胎成為重罪。

該研究結果也表明,許多孕婦無法克服墮胎的障礙。

波因特曼博士表示,德州為保護意外懷孕的服務提供了的資金,例如墮胎的替代方案。

德州生命聯盟執行董事喬·波因特曼博士:「德州已為這一刻做好了充分準備,保護未出生的嬰兒免受墮胎。」

波因特曼博士還提到,一些醫生可能誤解了德州的墮胎禁令。根據法律,一旦母親的生命受到威脅,醫生可以進行墮胎手術。

德州生命聯盟執行董事喬·波因特曼博士:「我們確實知道,德州每個月都會進行少量墮胎以挽救母親的生命。這些都是在醫院報告和執行的。」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接下來將研究德州墮胎禁令對一些群體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陳玲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