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錘?秦剛生日當天 鳳凰女主持連發生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4日訊】中共外長秦剛突然「因病」缺席東盟會議,港媒稱他確診染疫。但網傳他因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婚外生子而出事。網民發現,傅曉田確曾在秦剛生日當天在微博發出生日祝福,還提到「孩子爸爸」。

秦剛自6月25日之後就再未公開露面。7月的所羅門群島駐北京大使館開館揭牌,印尼的東協外長會議,都由其上司王毅代勞。7月10日,有港媒消息稱秦剛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隨後中共官方也宣稱秦剛「因健康原因」無法出席東盟會議。

不過,網絡上熱傳秦剛「出事」的消息。

7月2日,歐盟方面宣布歐盟最高外交官波瑞爾(Josep Borrell)將於7月10日訪中並會晤秦剛。僅僅兩天之後,歐盟就透露中方取消了這次行程。輿論質疑,中共方面突然出現反覆,也可能與秦剛有關。

連日來,推特等社交媒體上熱傳,秦剛被查出和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出軌生子。

但網民普遍質疑,秦剛官至副國級,不可能僅僅因爲情婦或私生子被查。當年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實名舉報遭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張高麗玩弄和性侵,引發一場國際風波,最後也是被北京壓制,不了了之。

也有傳言稱,秦剛「出事」是因爲傅曉田涉嫌「間諜罪」被抓,供出了秦剛。

秦剛被指習近平信任的「外交戰狼」之一,不久前剛剛升任外長,並躋身副國級。網傳他涉嫌「叛國」,到底是事實還是政敵的謠言攻擊,目前還真假難辨。

不過,有關秦剛和傅曉田的「個人關係」,網民已發現諸多「缐索」。

有網民翻出秦剛擔任駐美大使期間接受傅曉田專訪的視頻,質疑影片中兩人「關係親密」。這次專訪中拍攝的秦剛凝望白宮的照片,被傅曉田用來宣傳自己的節目,更被秦剛用作自己的推特頭像。

另外,北京時間2023年3月19日晚上,傅曉田在她擁有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發出一段「生日祝福」,祝某人「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眼裡有光、身邊有愛、和家人團聚」云云。這篇博文至今還顯示在傅曉田的微博上。

而公開資料顯示,秦剛的生日是1966年3月19日。

傅曉田微博截圖。(注:截圖中顯示的時間并非北京時間,亦非美東時間。)

另外,網上還傳出一張傅曉田的微博截圖,顯示疑似在美東時間3月18日晚間(北京時間3月19日上午),傅曉田還替出生不久的兒子發出「爸爸生日快樂」的祝福。

不過,當前傅曉田的微博上不顯示這篇博文,不知是否已被刪或被隱藏。

3月4日,傅曉田曾發出「兒子100天啦」的博文,幾天後還曬出兒子照片,明言孩子不是「外國寶寶」。

上述兩篇生日祝福中,一篇出現「奔赴使命」,一篇出現「升官發財」,似乎都暗示了被祝福的某人的官員身分。

許多網民質疑,傅曉田如此「明目張膽地祝福生日」,是否意在「逼宮上位」。

傅曉田的最後一篇微博是4月10日發出,之後就未再更新。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