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加剧 美国一亿多人处于热浪警报之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近日,美国多个州受到炎热天气影响,南部和西南部地区有一亿多人处于热浪警报之下。专家警告说,未来几天某些地区的气温将进一步飙升,可能达到华氏100度。

7月12日,美国国家气象局 (NWS))发布公告称,从佛罗里达州到加利福尼亚州,涵盖内华达州南部、亚利桑那州西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几乎所有地区,会迎来高温炎热天气。

据美国国家综合高温健康信息系统 (NIHHIS))门户网站Heat.gov报导,高温警报覆盖了1.09多亿人。

NWS最新消息称,“墨西哥西南部/北部上空的停滞高层高压会继续存在,并开始扩大覆盖范围,特别是在大盆地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西北部。”

气象专家表示,“随着强烈的热浪形成,中南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下游地区以及西南沙漠和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地区仍然处于高温警告之下。”

NWS称,到周末,西部多个地区的气温可能会打破历史纪录。而东部平原、密西西比河谷下游和东南部地区的气温可能会达到90至100华氏度(32至38摄氏度),高湿度可能会导致这些区域体感温度达到115华氏度(46摄氏度)。而且,周末的酷热、闷热天气会进一步恶化,并持续到下周。

NWS在其公告中写道,“不幸的是,从本周末到下周,热浪将持续存在。”

“据预测,未来7天内,超过110度的高温天气会影响全美48个州大约2700万人。大家要注意防暑,尽量不要让自己暴露在炎热天气中。”

周三,NWS表示,加州中央山谷、加州南部莫哈韦沙漠和索诺兰沙漠的部分地区、内华达州南部和亚利桑那州是风险最高的地区。

美国最热的大城市凤凰城周四气温预计将达到108至115华氏度(42至46摄氏度),周末将达到111至119华氏度(44至48摄氏度)。

NWS强调,未来两周,美国西南部大部分地区的高温可能会持续,并进一步扩大到德克萨斯州。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的数据,每年美国约有618人死于酷热,其中老年人、幼儿以及患有精神疾病和慢性病的人面临的风险最高。

CDC建议人们在高温期间穿轻便、宽松的衣服,并尽可能呆在有空调的建筑物内,尽量不要户外活动。

据非营利性研究组织伯克利地球 (Berkeley Earth)称,上个月是自1850年全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6月,凤凰城气温飙升,加利福尼亚州的极端高温使野火迅速蔓延。

与南部和西南部地区相反,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连日来遭受暴雨和严重洪水袭击,从纽约州东部到波士顿,超过1300万美国人处于洪水观察和警告之下。

原文More Than 100 Million Americans Under Heatwave Alerts as Scorching Weather Set to Intensify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