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美国政府电邮遭入侵 疑似为中共间谍所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美国政府电邮遭入侵 疑似为中共间谍所为

美国官员和微软的研究人员表示,与中共有关的黑客侵入了20多个组织的电子邮件账户,其中包括一些美国政府机构。这场网络间谍行动,目的是获取敏感数据。

绍伊古宣布俄军反攻 乌军:斩首俄高级将领

周二(7月11日),乌克兰军方表示,击毙了“俄罗斯高级指挥官佐科夫中将”,这是迄今以来死亡的官衔最高的俄军将领。乌克兰表示,佐科夫是在俄军占领城市别尔江斯克的俄罗斯总部,在乌克兰的导弹袭击下身亡。

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再度露面,并且宣称俄军在前线发起反攻,击退了乌克兰军在“卡尔马济诺夫卡”地区的攻势,纵向推进1.5公里,沿战线横向推进2公里。真实情况不明。

国会议员观看UFO录像后:我们无法应对

田纳西州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在参加播客节目时推测,外星生命形式可能拥有人类 “无法驾驭”的技术。

他在谈到外星科技时表示,“我们无法应对。即使我们想,我们也无法击退它们。”

此前,吹哨人美国退役空军军官戴维·格鲁希(David Grusch)出面声称,美国政府一直在实施一项秘密的UFO回收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