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美國政府電郵遭入侵 疑似為中共間諜所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美國政府電郵遭入侵 疑似為中共間諜所為

美國官員和微軟的研究人員表示,與中共有關的黑客侵入了20多個組織的電子郵件賬戶,其中包括一些美國政府機構。這場網絡間諜行動,目的是獲取敏感數據。

紹伊古宣布俄軍反攻 烏軍:斬首俄高級將領

週二(7月11日),烏克蘭軍方表示,擊斃了「俄羅斯高級指揮官佐科夫中將」,這是迄今以來死亡的官銜最高的俄軍將領。烏克蘭表示,佐科夫是在俄軍占領城市別爾江斯克的俄羅斯總部,在烏克蘭的導彈襲擊下身亡。

同一天,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再度露面,並且宣稱俄軍在前線發起反攻,擊退了烏克蘭軍在「卡爾馬濟諾夫卡」地區的攻勢,縱向推進1.5公里,沿戰線橫向推進2公里。真實情況不明。

國會議員觀看UFO錄像後:我們無法應對

田納西州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在參加播客節目時推測,外星生命形式可能擁有人類 「無法駕馭」的技術。

他在談到外星科技時表示,「我們無法應對。即使我們想,我們也無法擊退它們。」

此前,吹哨人美國退役空軍軍官戴維·格魯希(David Grusch)出面聲稱,美國政府一直在實施一項祕密的UFO回收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