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报告:通胀效应 美返校支出将遇9年来首降

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学生在返校用品上的支出预计将降至312亿美元,同比大跌10%,为 9年来首次下跌,平均每个孩子的支出将降至597美元,凸显了持续的高通胀仍在挤压美国人的预算。

迈阿密巴黎柏林廉价航班12月开通

低成本航空公司北欧大西洋航空周二宣布将开通美国迈阿密至法国巴黎和德国柏林的新航班。从12月中旬起,迈阿密与巴黎之间每周有4趟航班,迈阿密至柏林之间每周则有一趟航班。单程票价起价为165美元。不过,最便宜的机票往往很快会被预订一空。

研究:6种健康食品 可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欧洲心脏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食用水果、蔬菜、豆类、坚果、鱼和全脂乳制品,对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起着关键作用。该研究建议,每天吃2至3份水果、2至3份蔬菜、1份坚果和2份乳制品,而且每周吃3至4份豆类和2至3份鱼肉。研究人员还指出,适量食用未经提炼的全谷物和未经加工的肉类或家禽,也能达到同样的健康效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