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報告:通脹效應 美返校支出將遇9年來首降

一份報告顯示,今年美國學生在返校用品上的支出預計將降至312億美元,同比大跌10%,為 9年來首次下跌,平均每個孩子的支出將降至597美元,凸顯了持續的高通脹仍在擠壓美國人的預算。

邁阿密巴黎柏林廉價航班12月開通

低成本航空公司北歐大西洋航空週二宣布將開通美國邁阿密至法國巴黎和德國柏林的新航班。從12月中旬起,邁阿密與巴黎之間每週有4趟航班,邁阿密至柏林之間每週則有一趟航班。單程票價起價為165美元。不過,最便宜的機票往往很快會被預訂一空。

研究:6種健康食品 可降低患心臟病風險

《歐洲心臟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顯示,食用水果、蔬菜、豆類、堅果、魚和全脂乳製品,對降低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起著關鍵作用。該研究建議,每天吃2至3份水果、2至3份蔬菜、1份堅果和2份乳製品,而且每週吃3至4份豆類和2至3份魚肉。研究人員還指出,適量食用未經提煉的全穀物和未經加工的肉類或家禽,也能達到同樣的健康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