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各国需帮助劳工应对AI变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经合组织周二表示,人工智能将对就业产生重大影响,该组织成员国有超过1/4的工作技能将比较容易被自动化。人工智能是否利大于弊,取决于各国的政策,政府应该协助劳工应对人工智能变革。

周二深夜,中国深圳私募基金善道投资向投资人公开道歉,表示公司将平仓所有美股空头,净损失达15%。善道投资原来预估美国经济将衰退,准备作空,但美股散户集体推高迷因股,令作空失败。

英国央行周三表示,英国经济已证明对加息的风险有适应力,但加息的影响需要时间才能充分显现出来。英国央行认为,企业和银行能耐受高利率的冲击,高负债家庭比例在升高,但不会超过历史纪录。

二手车交易平台Carvana数据显示,电动车市场领头羊特斯拉在二手电动车市场依然称霸,有三款车进入畅销二手电动车排名前十,其中Model 3排名第一,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日产Leaf和宝马i3。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