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数高温来袭 南加热浪将持续到本周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从周三(12日)起,南加各地将迎来新一波热浪,并将为内陆地区带来最高华氏113度的高温。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在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六月后,一进七月,南加州就接连迎来了两波热浪,本周将达到3位数高温

从周三(7月12日)开始,洛杉矶县会率先迎来高温预警。周四,热浪将蔓延至文图拉县、圣巴巴拉县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等地。到周五,圣盖博谷、圣费尔南多谷等地都会感受到高温的威力。

周五到周日,热浪高峰出现。南加内陆地区将迎来华氏100至113度的高温,沿海地区温度也会升至70至80度,甚至有可能持续到下周。

面对热浪,民众应尽量待在室内开启空调降温,并及时补充水分。如果必须出门,则应做好防晒准备,不要将孩子或宠物单独留在车内。

连续高温和干燥天气,也很可能引发野火。因此,民众应注意避免烟花等火源,并修剪屋外的草坪和灌木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