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數高溫來襲 南加熱浪將持續到本週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從週三(12日)起,南加各地將迎來新一波熱浪,並將為內陸地區帶來最高華氏113度的高溫。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在度過了一個涼爽的六月後,一進七月,南加州就接連迎來了兩波熱浪,本週將達到3位數高溫

從週三(7月12日)開始,洛杉磯縣會率先迎來高溫預警。週四,熱浪將蔓延至文圖拉縣、聖巴巴拉縣和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等地。到週五,聖蓋博谷、聖費爾南多谷等地都會感受到高溫的威力。

週五到週日,熱浪高峰出現。南加內陸地區將迎來華氏100至113度的高溫,沿海地區溫度也會升至70至80度,甚至有可能持續到下週。

面對熱浪,民眾應儘量待在室內開啟空調降溫,並及時補充水分。如果必須出門,則應做好防曬準備,不要將孩子或寵物單獨留在車內。

連續高溫和乾燥天氣,也很可能引發野火。因此,民眾應注意避免煙花等火源,並修剪屋外的草坪和灌木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