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有人抢银行 涉事男子已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7月11日上午,湖南长沙街头发生一起抢劫银行事件,目前嫌犯已被抓。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停靠有多辆警车,其中包括武警和特警车辆,周围有民众围观。

大陆潮新闻报导,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事发地点位于长沙汽车西站枫林三路,中国银行(望城坡支行)与中国工商银行(长沙汽车西站支行)附近,事发后有大量警力到达现场。视频显示,上述两家银行紧挨在一起。

7月11日中午,长沙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确有此事发生,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不便透露。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人员称,确有接到一通相关报警电话,“据显示,报警的人自称要抢银行”。

另据大皖新闻报导,7月11日中午,一名商户表示,上午听说有人抢银行的消息时,他感到惊讶,还不信,后来又有人讲街边有人抢银行。

另外一名商户表示,事发地点就在她酒店外的路上,有一名男子喊着他要抢银行,看上去可能精神不正常,随后有警察将此人抓走。

大陆网民表示,“没钱,没工作,没地方住,肚子还饿着,只能出此下策。”“工作不好找,现在天气又热,吃饭都吃不起了。看来以后这种事会频繁发生。”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