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推出“忠诚保证书” 川普德桑蒂斯都得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美国佛州共和党日前推出一项新规,要求该州所有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签署一份“忠诚保证书”,保证不管是谁最后获得党内提名,其他参选人都必须予以支持。如果不签署这份保证书,将丧失竞选资格。

对于“忠诚保证书”(loyalty pledge),不少选民表示欢迎。

佛州共和党籍选民 Valentin Hernandez:“如果不这样做,这就是一个无组织的政党,那就会输掉选举。”

2024年大选,佛罗里达州共有三位共和党参选人:前总统川普、州长德桑蒂斯,和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其中前两人,可是共和党内的最大热门。

前共和党选举律师Ben Ginsberg:“这意味着德桑蒂斯不得不控制一下,缓和一下对川普的批评。”

佛州选民赫尔南德斯(Yaz Hernández)曾在过去两次大选中投票给川普,但她同样欣赏德桑蒂斯。她认为,不论最后谁胜出,其他参选人都应该团结在其周围。

佛州共和党籍选民Yaz Hernández:“川普需要支持德桑蒂斯,如果德桑蒂斯被提名的话。我觉得应该这样。”

佛州共和党主席齐格勒(Christian Ziegler)在一份声明中说,“忠诚保证书”是为了在2024年的大选中,确保党内最大程度的团结。

不过,并不是所有佛州选民都赞成这项政策。

佛州共和党籍选民Nicole Burns:“我确实认为这样做剥夺了我们的个人自由。”

也有选民认为,“忠诚保证书”其实并无必要。

佛州共和党籍选民Ciro Mendoza:“我认为他们这样做会自找批评。即使他们不要求“忠诚保证书”,大多数人也不会认为有什么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