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骑士随机开枪酿1死3伤 遭警方锁定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0日讯】美国纽约市一名男子骑机车在布鲁克林(Brooklyn)与皇后区(Queens)随机朝人开枪,半个小时内造成一名87岁老翁死亡与另3人受伤,持枪歹徒已遭警方逮捕,目前尚未掌握他是否与受害者有任何关联。

警方表示,持枪歹徒骑着一辆非法机车犯案。纽约市警察局助理局长肯尼(Joseph Kenny)在记者会上说:“根据影片,他没有锁定任何人,他没有尾随任何人。他骑着机车并随机开枪。”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犯嫌第一次开枪过程的影片被传至每位警察的手机后,不到两个小时,这名25岁的犯嫌叫托马斯·阿布鲁 (Thomas Abreu),来自布鲁克林,他在一条主要大道上被警察认出并逮捕归案。

肯尼表示,警察发现一把手枪、一个扩充弹匣和额外子弹。

肯尼说,丧命的受害者是背部中弹的87岁老翁。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受害者友人说法报导,这名老翁是阿里萨迪(Hamod Ali Saeidi),他每天都会步行数公里探视家人与朋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肯尼说,伤者包括一名脸颊中弹的44岁男子,他的情况危急;还有一名63岁男子是右肩中弹,目前情况稳定;有一名21岁男子肩膀中弹,伤势不严重。

犯嫌也朝一群人开枪,但没击中任何一人。肯尼说,在每个犯案地点都可找到子弹弹壳。

警方未公布犯嫌身份,但表示犯嫌过去有被逮捕一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