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騎士隨機開槍釀1死3傷 遭警方鎖定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0日訊】美國紐約市一名男子騎機車在布魯克林(Brooklyn)與皇后區(Queens)隨機朝人開槍,半個小時內造成一名87歲老翁死亡與另3人受傷,持槍歹徒已遭警方逮捕,目前尚未掌握他是否與受害者有任何關聯。

警方表示,持槍歹徒騎著一輛非法機車犯案。紐約市警察局助理局長肯尼(Joseph Kenny)在記者會上說:「根據影片,他沒有鎖定任何人,他沒有尾隨任何人。他騎著機車並隨機開槍。」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犯嫌第一次開槍過程的影片被傳至每位警察的手機後,不到兩個小時,這名25歲的犯嫌叫托馬斯·阿布魯 (Thomas Abreu),來自布魯克林,他在一條主要大道上被警察認出並逮捕歸案。

肯尼表示,警察發現一把手槍、一個擴充彈匣和額外子彈。

肯尼說,喪命的受害者是背部中彈的87歲老翁。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受害者友人說法報導,這名老翁是阿里薩迪(Hamod Ali Saeidi),他每天都會步行數公里探視家人與朋友。(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肯尼說,傷者包括一名臉頰中彈的44歲男子,他的情況危急;還有一名63歲男子是右肩中彈,目前情況穩定;有一名21歲男子肩膀中彈,傷勢不嚴重。

犯嫌也朝一群人開槍,但沒擊中任何一人。肯尼說,在每個犯案地點都可找到子彈彈殼。

警方未公布犯嫌身分,但表示犯嫌過去有被逮捕一次的紀錄。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